何潤東執導、編劇HBO新作「誰在你身邊」,該劇請來張鈞甯徐若瑄2大女神主演,被問到最關鍵的片酬問題,到底2女神誰比較貴?何潤東開玩笑形容「情感勒索」,直言2女神都是交情超過10年、20年的好友,甚至張鈞甯還是他「十六肋插刀的好兄弟」,「所以我的作品,她能不來嗎?她敢要求貴的錢嗎?」因為他,2女神義氣相挺,成功讓整部劇在預算內完成。

何潤東為戲宣傳,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訪問,提到劇中徐若瑄嫁給經商失敗後沉迷賭博酗酒渣夫(莊凱勛飾),老公如此糟糕,太太為何不分手?何潤東有看法,坦言有些人對婚姻責任感重,遇到這樣的狀況,他不一定會勸分,認為婚姻中只有當事人理解,「如果能離,女方早就離了,不會因為我們講幾句就離」補充道,若是女方朋友,會協助釐清原因,給出客觀建議,「但如果面對的是男方,我會先打一頓!哈!」

曾經,他身邊朋友曾碰到類似狀況,試過勸但都勸不了,何潤東說,或許要讓當事人遇上重大改變,例如戲裡一方逝去,另一方才知道清醒,「這也是我想跟觀眾說的,珍惜,不要等到逝去!」

「誰在你身邊」劇情提婚姻、感情,何潤東結婚5年多,笑言和大家一樣,「老婆說的都是對的」,「我不太說『我愛妳』,我臉皮比較厚…覺得有點肉麻,對我來說,我是行動派多過嘴巴講,實際做出來讓對方感受更重要」。

演藝圈人緣極佳的何潤東,合作過的女星都成好友,提到孫儷,連「房事」都請教對方,他笑言,當初拍「那年花開月正圓」時,私下聊天時,孫儷就建議他和老婆搬出爸媽家,夫妻住附近,能照顧到長輩,也有屬於自己的有空間比較好。聊到拍攝劇集「正青春」時的吳謹言,何潤東則稱對方私下就像「那年花開月正圓」中的「周瑩」化身,「活潑、好動,一點也不冷冰冰,很鄰家、很隨性的女生」。

何潤東編導演集於一身,曾以歌手出道的他,到底哪一種覺得最困難?何潤東坦言自己是早一代的歌手,但當時有些聲音是靠錄音室編修而成,「我最害怕的是什麼?就是去KTV時,然後大家說,PETER是歌手出身,快點點他的歌,然後讓我唱,哇…那是我覺得最恐怖的事情啊!」。

好人緣的何潤東請到徐若瑄、張鈞甯兩大女神合作。圖/LiTV、HBO GO 提供
好人緣的何潤東請到徐若瑄、張鈞甯兩大女神合作。圖/LiTV、HBO GO 提供
「全能藝人」何潤東對唱歌舉白旗。圖/LiTV、HBO GO 提供
「全能藝人」何潤東對唱歌舉白旗。圖/LiTV、HBO GO 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蕭彤雯搭電梯遇強震 「上下左右劇烈撞擊」尖叫驚恐逃生
▪ 太惡劣!林依晨才生產完 不肖業者亂P圖賣瘦身褲
▪ 被勸「放下與汪東城心結」 炎亞綸5字回應
▪ 身價872億黃子韜痛批演藝圈潛規則 被逼陪酒「想笑知道嗎」
▪ 下雨又地震!炎亞綸發文報平安「我來問大家還好嗎最適合」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840237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isox2e84d 的頭像
    dorisox2e84d

    運動會